信任的高中作文
话题:从前有一个猎人,养了一条很忠实的狗。一天他外出打猎时,把狗留在家里看护自己年幼的儿子。等他回来后,发现儿子不见了,那条狗却满嘴是血。猎人顿时火起,认为是狗把儿子吃掉了,便一枪把狗打死了。这时,儿子从床底下钻出来告诉父亲:有一条大蟒蛇要吃自己,是狗把蟒蛇赶跑了。猎人后悔不已,为了纪念那条忠实的狗,特意修建了一座塔。据说这座塔至今还矗立在印度的加尔各答。猎人因为缺乏信任,失去了一条忠实的狗。想想我们自己,是否因为缺乏信任,而失去过友谊、亲情和一些成功的机会呢?
请以“信任”为话题,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