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爸:
有时候,我想有好多的话想给您说可总是没有时间。今天我可以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只有这样我才有时间说并与父亲谈谈我的心中的话。 我第一次给您写,而且也几乎没有跟您说过祝您节日快乐对此我感到抱歉,现在在这里我深切地祝您?明日的父亲节快乐?。
有时,我总是不知您的辛苦,什么也不做而且还总是埋怨。现在我知道了您的辛苦我是无法知道的,您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而我却做了这么多让您伤心的事。在家里时,看到您从地里回来那种感觉让 我不知如何去承受,我总想:?我不要让您干活真的是太辛苦了,我要多干活让您休息一会儿……?可这最终还是幻想并没有实现,而我却只是光说不做,我恨我自己这个缺点,可我就是改不了种种的事情却只做了几件。我好无奈不知如何。在这里我给您说声?对不起?我怕,我怕我自己到了您面前说不出来,请原谅我的自私。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工作回来后看到我回来了就亲切的问我,并且明天要吃什么您就给我买来,平常您在家里都舍不得吃的东西等我们一回去您就给我们买这买那,我们回来一趟您也跟着吃好的。心想:?孩子们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吃次好的吧!?可是您知道吗?我要的不是那种,我要的是我们没有回家的时候你们也要吃好,可我说了很多都是没有用的,因为在您的眼中孩子胜过一切,可在我的心里只要您好也胜过一切。
在我们小孩子说来?父爱如山?可对我来说?父亲如山一样的爱护我、保护我、屹立我?。您的后背是我最难忘的场景,是那么坚实可靠。在学习上您给我勇气:在生活上您给我毅力:在起点上您给我鼓力:在无助时给我希望之光。我一生是最重要的场景是最珍贵的‘仁爱之父’与‘慈爱之助’。
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在学校里您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爱我的老爸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