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飒的秋风,吹拂着园中的树木,吹落了枯黄的落叶。
蝉鸣声悄然逝去,迎来的如蝴蝶般飞舞的落叶。树上光秃秃的,仅有几片枯叶孤单地挂在上面。
一阵风吹落了树上的枯叶,如同一只只蝴蝶,旋转着飞向地面。
不知过了多久,我看向窗外,不就是我看过的一部电视剧里的场景吗——太阳和月亮融合在一起的样子——已是黄昏。
起身下了楼,走出家门,再度细致地看清了秋天的样子。与春天相比,秋天是一种别具一格的美。
走进了家门前的小花园,映入眼帘,便见到另外一种季节。树上挂的不是绿叶,而是一片片枯黄的树叶,叶子不如春天那般茂盛。
又刮来了一阵风,摘走了树上的仅剩的叶子,又吹动了地上五颜六色的菊花。
几个月的时光,在无声无息中流走了。
我草草地写完了作业,虽然很随便,但正确率还是很高的。
再度走进了小花园,抬头望了望,好巧不巧撞见了一队迁徙的大雁,它们的队形总在变化,一会儿那样,一会儿这样,不论如何变,依旧是向正南方飞去。
我不时眺望着远方不时变队形的雁群,心中默默祈祷,希望这群大雁能顺利飞到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