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益萱
在所有季节中,在我看来,最有趣的就是冬天了。
下过一场大之后,世界就与之前大不相同了!在学校里,没有一处不被“雪精灵”改变容样的。
在一棵枝干多的大树上堆积满了雪,把原本光秃秃的大树,变得生机勃勃,想长出了新而嫩的“翡翠”,踩一脚雪花,软绵绵的,像身处于童话般的世界当中。看!那是什么?一个个正在忙着堆雪人的小孩头上沾满了白雪,他们你望着我,我望着你,不停地“咯咯咯”大笑着。
最有趣的就是打雪仗了!小孩子有的躲到雪人后,打着对面的人,对面的人见到他打到了自己,也不甘示弱。拿起一块雪朝对方打去,本想着打到了,可却一个没打准,差一点就把自己摔个大马趴,这更是引起兴奋,更多孩子加入打雪仗的队伍中。在风雪之中“打斗”。
我爱着这些雪精灵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