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场大,今天上午我们听写完,就去操场玩雪,老师先分好组,然后老师就定规则:先堆雪人;再打雪仗;然后在拍照片。
我们心里充满兴奋和高兴劲。到了操场老师大声的说:“大家堆雪人去吧”我们都找各自的地方开始堆雪人,我张家轩、朱博洋、王培焱、任冰奕和四组的人为一组,我们组规定好了,女生先找一堆,我们男生找一堆,然后男女的堆成一块儿,那样就可以堆成一个大堆,在装饰装饰,这样就完美了。
开始行动了我们男生用鞋子推着雪到一个地方汇合,我就是找了一个雪多的地方,用手弄成了一个雪球在地上滚,我把雪球滚大了以后,再用手坚固一下,这样就不会散架了,我就这样一直的重复做,成了一个大雪球,我让我们组的男生看了一下他们都说:“你是怎么弄的”我就把这个大雪球当成上面的头,我过去看了一眼,他们都把雪儿弄成了一个堆,我提了一个建议说:“我们把它的身体在坚固一下吧!”他们都说:“好”我们就把雪人的身体坚固了一下,我把我做的头放在了上面,在通了两个洞,当做眼睛,然后在装饰了一下,我的雪人就做好了。
这就是我们组做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