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们在学校进行了快乐的时光
今天,我们在上午第二节课下课的大课间,田老师说了一句话:“到十一点五十五分我们听写和默写。如果我们班全对的话就去操场打仗。”“耶!”我们班的人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这时候郑国桦问:“是全对吗?”“对!不是全对就不出去。”“哎,不可能!有这么多拉后腿的。”我们班有一些人说了一句。听写完了,老师说:“要是我看你们肯定出不去。这样吧一三为一个大组,二四为一个大组,五六为一个大组,七组有些人去六组,有些人去四组,有些人去三组。到操场以后,先堆雪人,然后和雪人合影再去打雪仗。”“耶!”我们班的人再次狂欢了一声。
第三节课我们就在操场上堆了雪人,我们这个大组有些人没有收到所以会冻得很冷。我们就想起来了用脚搓,我们那脚,往我们的“基地”搞雪。一边做起了脑袋的雪球。其中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就是把一只脚,使劲往雪多的地方踩一脚,就会出来一个近似巨人的大脚印。我们大组率先对好了一个小雪人,张泽阳把他的眼镜带到了雪人的眼上,李可馨带的笔成了,雪人的手。我们合完影就开始打雪仗了。王政拿着一个小雪球想偷袭我,可是我一转身,就把一个大雪球投到了他的身上,他灵活的一趴没有打着。“你去吃雪吧。”我把片雪往他的身上泼了一下。他满身都是雪……
这就是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