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我却醒了。借着窗外的灯光,我看见有星星点点的花飘过。这是入冬以来的第几场雪呢?
黎明前的世界是宁静的,黎明前的雪景也是最美的。
第一阵雪落在地上,大地披上了一件薄纱衣裳。微风吹过,似乎是珠帘卷起。第二阵雪本来只想来凑热闹,一不小心却被树拥抱。于是,树木也戴上了美丽的面纱。虽然已是叶落枝枯,但在雪的衬托下,却显得格外绚丽。接着是第三阵雪,第四阵雪。它们纷纷扬扬地下落,霎时天地间都有了它们的影子。
雪还在下,静静地下,轻轻地飘落在我的窗前,抚慰着我的双眼。困意重来,我进入了梦乡。
再醒来已是上午。雪已经停了,阳光普照着雪花晶莹剔透。谁知,刚走下楼,一阵微风掠过,飘下雪花点点。我接住了一朵,很快它融化了,只剩下清澈的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