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连续停课5天了,因为这迟来的;这2020的第一场雪;这让人一直下到满意的雪!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这是自1951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雪。确实值得纪念哈!这几天,高速封路,机场停飞,学生停课,万里江山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吗?我们在岁初种下美好的愿望,期盼今年有大的收获!奋斗的人生是幸福的。2020的第一场大雪是奋斗的号角声吗?是战争开始的擂鼓吗?是壮丽的开篇吗?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万物都那么纯然一色,亮晶晶可爱极了;在这大雪封门的时日里,一家人难得一聚,促膝谈心;在这漫天飞舞的广阔天空下,路上的车子没了,行人多了,小黑点点愈来愈多,走路的,谈心的,玩雪的,看风景的……
前一段时间流行的B病毒大概也该销声匿迹了吧!这严酷的雪,你带着人们的期盼而来!“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你更带着农人的希冀而来!
今日雪霁,艳阳出来暖暖的,亮亮的,久违了。
明天要上班、上学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