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主题:感恩母亲节:妈妈您辛苦了!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从小我们就在母爱的滋润下无忧的长大。受伤时,母亲是我们可以毫无顾忌的倾诉和依靠的对象。传承华厦美德——孝,演绎华厦灵魂——爱,撰写国华美德——传华厦之文明,弘扬社区文化。通过系列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让社区居民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在全社区范围内,举行“光荣母亲”评选活动,并在母亲节当日开展歌颂母亲的诗词朗诵等文艺汇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母子、母女之间的和谐交流,展示当代新农村积极向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