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大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里我第一向您道一声,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为大家奉献了多少血汗啊!您就像一支蜡烛,照亮其他人,燃烧自身。
当我踏进校门的那一天,您给大家无微不至的关怀,您还记得吗?那是小学一年级的一件事。在开文化节之前,大家出去排练位置。当时我有点头疼没在乎,觉着一会就好了,可是我的头愈来愈痛了,这是时候是老师您发现我难受的样子,就过来问我如何了?我说有点头疼,然后您摸了摸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让我在座位上休息等我母亲来接我。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愿您有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