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只要我们认真发现,生活中还是有很多有趣事情的。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也是会有它自己的乐趣的。在生活中,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你想知道吗?就接着往下看吧!
这天,我一如既往的在家写作业,在一旁做红烧鱼的妈妈说:“田田,快去买一瓶酱油,酱油没了!”我对在一旁看电视的爸爸说:“爸爸,妈妈让你去买一瓶酱油!”爸爸知道是计,便说:“好儿子,你去帮爸爸买一瓶酱油吧?”我见用计策对爸爸没用,便自己去买了。我已百米冲刺的速度买了回来,生怕红烧鱼糊了。我递给个妈妈“酱油”,便去写作业了。妈妈看了生气的说:“我叫你买酱油你怎么去买醋啦!”我一看真买成醋了,便说:“商店来办拿错了,我去找他!——现在应该关门了吧?嘻嘻!那么你就做糖醋鱼吧!反正我和爸爸都喜欢吃糖醋鱼!”妈妈无奈的说:“那好吧,下此决不轻饶了!”我点点头。
经过这一次我做事再也不敢马马虎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