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领衔主演的《新世界》正在热播! "New World" starring Sun Honglei, Zhang Luyi, Yin Yan, and Wan Qian is currently on the air!
自开播以来,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堪称是这部剧的快乐源泉,把这种“在家怕老婆,出门要面子”的人演得惟妙惟肖,原以为张鲁一更适合饰演像高智商的神秘人物,却没想到驾驭铁林这样的角色人设,他演绝了,不仅要演看上去的铁怂铁憨憨,还要面对着家庭和职场的双重压力,张鲁一的确演技值得称赞!
虽然开播之后铁林带给观众不少快乐,但随着剧情愈演愈烈,铁林接下来的道路却越来越让人心塞!尹昉饰演的徐天为了追查小朵(___饰演)被害真相,只管埋头查案,而铁林却开始沦为别人的棋子,甚至一不小心连小命都得丢了,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因为冯青波(赵峥饰演)的出现,在火车站里正在执行任务的铁林,就被扣上了杀害万茜饰演的田丹父亲的罪名,虽然在别人眼里是执行任务的结果,但铁林也因此有了一次杀人的“记录”!不过这也让原本在保密局中被所有同事看不起的铁林,在冯青波的催动下,他当上了四组组长。
而在此之前,因为被马天放(张经纬饰演)取笑调侃,为了自己的面子还差点在局里跟他打了起来,之后铁林被任职组长,原先的马天放组长被降为组员,两人结下梁子。
不过铁林刚当上组长不久,还没得瑟呢?恐怕这次又给自己惹了一个烦,好可怜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铁林受冯青波指使来到胡同口,不料刚好被马天放撞见,为了秘密不被泄露,冯青波当场杀死了马天放,杀人灭口。
马天放的死,恐怕这个麻烦就会顺理成章地落到铁林身上了,毕竟两人不久前还差点打了起来,这次马天放的死,铁林被认为凶手自然是合理的!
不仅如此,铁林也遭到了冯青波的威胁,随时小命不保!
铁林太惨了!新官上任,就立马引火上身了,马天放的死想必会给他带来不少的麻烦,冯青波的生命威胁,更让他毫无反驳之力,成为他的一手棋子!
不过,按照剧情的发展,铁林深知自己对冯青波毫无办法,但是他还有个大哥金海。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里,金海会为铁林解决掉这个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