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守候,这篇文章由成功励志网收集整理,有时候一篇文章,一个故事就能让人的一生改变,希望有关于坚强的守候的这篇文章能对您有所帮助!
坚强的守候
有多少人,健全的活着,总感觉自己不如意;有多少人,幸福的活着,总吵着自己很痛苦;有多少人,潇洒的活着,总说自己不自由。有多少人,身残志坚,顽强的拼搏,尽管他们有很多的困难,可他们从不叫苦;尽管他们有很多磨难,可他们依然微笑的应付;尽管他们生活艰难,可他们仍然坦然面对。同样的生活,同样的环境,在不同人的面前,结果迥然不同。
熟知,亚残运会上有多少英雄豪杰,他们身残志坚,他们微笑着生活,他们英勇拼搏。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给人们最亮的一点,他们没有遗憾,他们没有悲伤,留给他们的永远是青春的活力。只有八个月就患有眼膜细胞癌的阳光,大小就失去光明,从来就不清楚世界是怎样的颜色,可他从来没有悲伤,总是无忧无虑的活着,用他嘹亮的歌声,感动身边所有的人。阳光用他独到的“阳光”传递给人们无限的力量。亚残运会上,看到一百位残疾人妈妈用微笑,用鲜花迎接来自各国的残疾人运动员,我的双眼充满激动的泪水,她们用伟大的母爱,用宽厚的胸怀拥抱所有的残疾运动员,代表残疾人的妈妈鼓励亚残会运动员。她们的爱,让亚残会运动员精神百倍;她们的爱,让世界感动。她们也向人们证实了一点,只要人人都有一点爱,再大困难和苦难都可以渡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可以等待?总想幻想美好的未来,还不如来的现实一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美好的明天,幻想终究是幻想,没有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来得实在。多少人,为了一夜暴富,忙碌在麻将桌上,结果债台高磊;多少人,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灵魂,结果伤痕累累;多少人,为了活得潇洒,不劳而获,结果走上不归路。如果我们都用一颗善良的心、一颗爱心,编织成一个美丽花园,让所有的人都在美丽的花园中生活,用我们的大爱去唤醒需要照顾的人,世界将不再战争,人们就不再痛苦。
生活是美好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结果是幸福的,让我们坚强面对所有的不如意,让我们用微笑面对所有的人,让我们携手关爱需要爱的人,你的生活就不再单调,不再乏味。挥去一切的不愉快,迎头赶上,从头再来,坚强的守候,你一定会拥有一个不平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