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无价之宝,它不会因为你犯了错误而离你远去,它会静静地守在你身边,抚摸着你,让你重新变得坚强!
有人问怎样才能永久地获得幸福?
的确,幸福是短暂的,它不会因为你腰缠万贯而停下来只给你一个人幸福,也不会因为你身无分文而多赐给你一些幸福。哪怕你是个可怜的人,只要你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人,经过无数奋斗与努力,幸福终将如期而至。
有人会问幸福在哪里?
幸福无处不在,它遍布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你受到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时候,心里那股暖流,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取得好成绩,受到老师表扬作文的时候,你的笑容就是幸福的痕迹;当你和朋友一起玩耍,尽情挥洒汗水的时候,你的快乐就是幸福的痕迹。幸福也许不会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只存在于我们心中。只有你因为某件事感到满足和开心的时候,你的心里会才浮现出幸福的痕迹。
我的幸福宛如清风,时隐时现。
我拥有快乐的时候,就拥有了幸福。快乐无处不在,可其中隐藏着的幸福,又有多少人细细品味过呢?每当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准备一桌饭菜,一个大大的蛋糕,陪伴着我,共享快乐,这就是幸福。
当我拥有梦想的时候,就拥有了幸福。儿时播种的梦想,已经长出嫩芽,在风吹雨淋过后,依然挺立。有了梦想,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哪怕梦想一次次被推翻,我们也要一次次爬起,努力向前。在这个路途中,不管悲喜与否,追逐便是幸福。
幸福有千万种,平平淡淡才是最纯净的幸福。没有谁的生活无可挑剔般完美,然而满足的人却不少。实际上,有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一切不幸都只是过往云烟。幸福是我们每个人一生都在追求的东西,它近在咫尺,远在天涯。
幸福是一种感觉,是微风拂面的惬意,是玫瑰盛开的芬芳,是溪水潺潺的静好。用宽广的胸怀包容不幸,用纯洁的心灵感怀幸福。时刻萦绕着我的幸福我要紧紧抓牢,守候幸福,让幸福伴我直到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