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外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林子,那就是香洲区第一个拥有美与快乐的地方……
那个地方有一个名字叫上冲草坪。有时骑着单车路过,都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草香,见到晨跑的人穿行于公园和老人们悠闲自在的身影,听到小孩子欢快地笑声……
清晨,火红的太阳从东边缓缓升起,带来了一天新的希望。我漫步在这座小小的公园里,踏着石板铺成的小道,两旁的树木青翠欲滴。栅栏下,一片片绿茵茵的枝叶,托着一朵朵盛开了的花儿。空气中弥漫着花的清香,一瞧,竟是茉莉花!洁白的花瓣像少女般纯洁,但又毫不娇羞地展现自己的美丽
顺着路,我缓缓走进去,闭上眼,轻轻地嗅着,清甜的花香充斥着我的鼻腔,整个世界都静了下来,“还有比这更美更温馨的地方吗?”
“瞧,那儿有一个运动场,可以常来锻炼锻炼,减减肥!”我在心里计划着。就在运动场中间,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打乒乓球,旁边的老奶奶,观看老伴打球,额头上沁出了许多密密麻麻的汗珠,但是脸上却仍旧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享受这一幅幅幸福洋溢,安闲自在的画面,闭眼,静听这里的每一个心跳。
“飒飒,飒飒,飒飒。”风吹树叶的声音。
“呵!哈!哈!”妇孺老幼锻炼的声音还伴随着迷人的花草香。
“嘻嘻嘻,哈哈哈……”孩童戏耍玩闹的声音。
这样一个美丽且又能让人快乐锻炼的好地方,应该是香洲区最美的社区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