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作文二:文明承诺
文明是根植在内心的法则,是积淀在心灵上的秩序,是一种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的良知,是一种无需他人提醒的自觉。
作为学生,怎样才算是文明呢?
有人在墙壁上留下污迹,你利用课余时间把它擦掉,这是文明;有人在校园里喧哗打闹,你却能温文尔雅,谈吐得体,这也是文明;有人目中无人的在饭厅乱加队伍,你能心安理得的耐心排队,这也是文明
也许你会认为自己做得那一点点不足挂齿的事情。但是你可知道,你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无不显示了你的个人修养和品味。你的不经意的影响会感染着你身边的人,无形中你在为文明的校园做着楷模的行动。
其实,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的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体现。
今天,让我们一起承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小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