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作文三:承诺
承诺是什么?难道你以为只是随口说出来的几句话而已吗?呵!可笑。
承诺,是你和某一个人的约定,十指相依,终生不悔。
承诺,是你对自己的心的约束,一生一世,唯有完成。
承诺,有时候很渺小,但有时候却很感人。
承诺有很多种:亲情的,友情的,还有爱情的。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许下了一个承诺,也许那个男人会渐渐淡忘,但是,女人却会如同一个傻瓜一样等着。
一个姐姐对一个妹妹许下了一个承诺,也许那个姐姐会不当回事,但是,妹妹却会如同一个渴望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单纯等着。
一个父亲或者母亲对孩子许下了一个承诺,也许他们会因公事繁忙而淡忘,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口中无所谓的承诺对于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
承诺,许下了就必须做到,做不到也要竭尽全力,只要我们努力向前一步,彩虹之门就会永远为我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