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各位家属、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丰收的喜悦!首先我谨代表**公司的全体同仁,向参加年会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正是因为您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会有我们的今天;同时向敢争敢拼、锐意进取的全体同仁、及长期在幕后为我们的发展事业默默奉献的所有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回顾2015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疾风骤雨的一年,是惊心动魄的一年,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不怕挫折,但是我们最怕遇难而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跨越困难证明我们是一支同心同德、能征善战、优秀的队伍,我相信,今天的挫折必将成为未来更加辉煌的基础,我们公司在这种形式下顶风冒雨,怀着一股豪情,披荆斩棘,坚定地迈过了2015年。
因此我在这里,怀着感恩的心,衷心的感谢给我们雪中送炭、大力支持的朋友们,感谢全体同仁们,是你们的不离不弃,才有企业的今天。将来我们无论做到多么强大,我们都不会忘记一路相随的全体员工和各位朋友们。
人生难免有冬天,“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失意的时候不必过于悲观,得意的时候也不必过于张扬,冬天会不会来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棉袄和食物,只有“未雨绸缪”,做好过冬粮食和棉袄的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才不至于被动,危机里面有挑战,更有机遇。
2016年来临了,在冬天里,对春天的向往也渐渐清晰起来,要从重重风险迷雾中看到其中给我们蕴藏的机遇,战略性转折机会,抓住它并利用它,危机与机遇是同行的。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紧紧抓住盛世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以海纳百川的气魄,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衷心祝愿各位朋友、同仁和家属们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