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鸡年的第一声晨钟敲响的时候,伴随这一声晨钟远去的,便是我捎去给敬爱的你和你的亲友们新年最为亲切的问候!最为真挚的祝愿和最为美好的祝福!
当鸡年的脚步踏进我岁月的门槛的时候,我衷心地感谢曾经爱过我和我曾经深爱过的人——在我最坎坷、最痛苦和最艰难的时候,是你,给予我生存与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是你,一道分担我人生的痛苦和烦忧,更是你不遗余力的关心和关怀、关照和关爱,才激发了我对生活的热情与向往!
当鸡年的第一缕微风吹拂我的窗前的时候,我真诚地感谢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在我最落泊、最困苦和最沮丧的时候,是你,一同承担我人生的不幸和苦难,更是你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厚爱、支持与帮助,才激起了我对未来的憧憬与想往!
今天,当你我步入这个虚拟的世界的时候,你和我,在这样的虚幻里,从最初的相逢到相识,又从相识到相知,我依然深深地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抬爱,我更感知博友亲切的鼓励与爱戴、爱惜与关切——是你,我最最尊敬的博友,假如,没有你的关注与鼎力相助,我的人生,将会失去绚丽的色彩,也将失去今天的收获,最终也将失去这份来之不易和十分难得的情谊!为此,我特别珍惜,也倍加珍惜这份你给予我的深深爱意!
我很窘迫,窘迫的我,在新年到来之际,没有什么可以回报你的恩情与企望,也没有什么可以回馈你的悉心照顾与期许,更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无私的怜爱与厚望——我,只能用这不值钱的也算是用心拼凑的文字来诠释和聊表我对你的热爱与钟爱——恭祝你:我最最亲爱、敬爱和尊敬的友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同时,顺祝你及你的亲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财运亨通!生龙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