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成车不停的转动,回忆点点滴滴,却发现你和我在背道而驰。
——题记
小时候,你留在我心中的印象是高的的身影,怎么踮脚都摸不到你的肩,在你的身影里仰望你,那时候,我是那么的小,需要你牵着,仿佛你一离开我就会束手无策,我是多么的需要你,你就是我的天。
我再大一点,我开始上幼儿园,你在我心中是有力的臂膀,记得那个雨天,天空打着雷,下着雨,小小的我吓得不敢走路,无助的望着你,你二话不说就将我举过头顶,用力的奔跑,说回家喽。记忆中有你肩膀上的温暖。
再后来,我上小学了,开始和语数英打交道,刚上学的我,总是问题不断,连板凳桌子出了问题都需要你去帮忙,学习上也总有不会的,你耐心的教我家庭作业上的问题,让我有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骄傲。你也会不时的给我做一些玩具,让我乐不可支。那时小小的我是多摸崇拜你。
再后来,我已经开始了自以为是,我已成为小学高年级学生,有些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了。踮起脚,我已快和你齐肩,总是认为自己长大了,要和你赛跑,可每次都被你甩下好远,被你气哭,那时我是多磨羡慕你。
我成为一个中学生后,为了接送我上下学,你拼命工作买了一辆便宜的车,。你的头发染上白色,你再也不能双手托起我和我妈,究竟是你老了还是我长大了,我再也不是当时那个小小的我,开始学会了玩,学会了享受,学会了叛逆,总是因鸡毛蒜皮的小事惹你生气,但最终你还会义无反顾的原谅我。
而现在,你开始双手背在身后慢慢踱步,以前雷厉风行,我需要小跑才能跟上你的人去哪了,我这时总忍不住说你一句,你走路能不能有点男子汉气概,来掩饰我的慌张,我的难过。小时候总以为你和我一起长大,现在我却发现我错了,我长大一岁反而你变小一岁。都说男人40一朵花,可我怎么就没看出将要奔四得你的青春,这一切只因你对我付出的太多。
在我的世界里,你还是我的一片天,可我以不需仰视你,不会再被你甩下那麽远,可我希望你和我一起成长。还有句爸爸我爱你要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