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中国,潜规则无处不在,不管是官场,娱乐圈还是文化圈,每个圈子都在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潜规则”,而其中以性来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是潜规则中比较常见的现象。为此,我们常常看到一些长的有几分姿色的女孩拌上某高官之后,便开始变得飞扬跋扈起来,因为她们深深地知道。在她们的背后有权力在支撑着,对于这种现象的存在,大多数人们是唾弃的。因为一个人是否值得人们去尊重,不是你做高官,也不是你背后有多大的“靠山”。而是你的品行是否端正,可以说,在当前中国,接受“潜规则”的男女,恰恰为名利而牺牲一切,对这个时代来讲,无疑是很悲哀的。
给文化界一片清白的青天,应该将男编辑驱赶出来,因为这样的文化人,不仅仅只是对女性的骚挠,也是赤裸裸污染了文化界!很多人认为现今的文化界还用污染吗?本身就量个大染缸,一身清白进去,满身污垢出来,但我们要知道,如果你发现问题了,不抵抗,不任意为之,那么丑陋的文化将永远流传下去。因此,对于此类事件,不能再和稀泥?让有失德行的人应该得到惩罚,而对一些女青年来讲,渴望出名,渴望文字被关注没有错,但在面对诸类的性骚挠的编辑要果断做出决择,如果你以是是而非的心态来对待,往往会让他们想入非,得寸进尺!否则,一旦沾上,就算你满身嘴,也说不清了,因为人言可畏,在大家看来是“苍蝇不盯无缝的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