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迎着春天凉爽的微风,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在2022年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开学第一课》也给我们带来场难忘又值得回味的视觉盛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开学第一课》几乎每年的开学季,它都会准时与我们见面,给我们带来丰富的节目与历史革命精神,既让我们看到精彩有趣的节目,也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体会到祖国发展历程中,有多的不易与艰辛,但正是在无数优秀的党员努力下,即使面对重重难关,也依靠他们坚强的意志,无坚不摧的爱国之心,顽强的带领着我们的祖国,步步想新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推进。
我们能够拥有如今这个美好的生活,正是因为有这些《开学第一课》展示的先辈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求回报的思想境界,才能创造出这个人人赞颂的新中国,成为如今世界上谁都不容小觑的强大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