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位美国心理学家曾说过:“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一个人只有从小具备良好的习惯,将来才能成就一个美好的人生
在我的周围,时常有学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坏毛病,还有学生不按时完成作业,却在外面打闹。
古今中外有名的人物他们有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从小都养成良好的习惯:列宁从小就诚实坦白,李四光从小就对不懂的事有好奇心并且喜欢刨根问底,司马光遇事沉着冷静。他们的习惯值得我们学习。
为了将来有美好的人生,我提倡大家: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它可以使我们爱好钻研,天天向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人整洁端庄,文雅大方;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使我们广交朋友;从小养成自立的习惯,使我们不怕困难,独立思考。
让我们携起手来,改掉缺点,养成良好习惯,共同成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