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累的两个是谁?当然,不用说,是父母啦!父母是最最伟大的职业,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他们都是舍不得这份工作的,他们不会在乎花掉多少心思和金钱,只等老去的那天,才会依依不舍的殉职。在他们眼中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还记得半年前的那件事,我去体育场比赛,我那时还是二小的守门员。那天我们在傍晚时比的赛,是和一小踢,一小是个强劲的对手,与三小比打个5:0,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赢得希望。比赛开始了,刚开始还好我们的主力前锋与对手摩擦了好一会儿。这是球飞过来了!嗯?!没接到。回头一看,唉!让他们进了,在我垂头丧气时,再往后一看,呵呵,爸爸妈妈来了!为了不让他们丢脸,必须好好踢!一个大脚开出半场,又是前锋的对决,过了2分钟球回来了。他们的主力一个大脚射向我旁边,一个侧扑,必须的!玩的就是技术,接到了。虽然没有观众为我欢呼,但我已经是十分自豪了。怎么的没有丢父母的脸嘛!这场虽然是一小赢了,但战绩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