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这个词象征着这世界万象更新,变得无与伦比。
在新的一年里,一切枯燥而乏味的事物都会变得新鲜,对于我来说,新年不仅仅是年头与年尾的交接,还是岁月的象征,十五个岁月就这样过去的,不多不少会有一分遗憾,但我会用那剩下的九十九分满足来弥补那一分遗憾。
新年里,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张贴春联,备酒设宴,人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人们更希望新年可以让她们一家团聚,开开心心地吃团年饭,这时人们的小小心愿都会在大年三十实现。新的一年里,人们更注重的是家庭的和谐相处之道,所谓的和谐并不是在别人面前装亲切,而是发自内心的对待每一个人,让别人感受到温馨的感觉,这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完全表达出来的,是用心去感受和体验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家人要和谐相处,要懂得相处之道,要为家里原本已缺失的温馨添补回来,让我们感受到那既熟悉又陌生的温馨围绕在我们的身边,也要祝家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