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不知不觉2016年渐渐地离我们而别,而2017年的烟花礼炮声也在我们的耳畔响起。尽管我的心中仍有一丝对09年依依不舍的情意,但是依然要面对同样丰富多彩的2017.在我的心中,萌芽除了对那充满希望的2017年的美好畅想……
2017年,这是一个多么陌生的字眼。在喜迎新年的同时,我们也要去弥补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个个不足之处。
2016年,粗心大意的缺点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因为粗心忘带钥匙,忘带作业,忘带课本。甚至因为粗心而忘了写卷子上的名字…我总是改不了这些坏习惯。在新的一年的365天中,我要争取克服它!
2017年,我不能像原来一样贪玩了。分散了学习精力。减少上网,看电视的次数,把时间花在学习上。 2017年,读书仍是2017年我生活的主旋律。我一定要大量的阅览各类有益书籍,不像去年那样只是读自己喜欢看的漫画书。而看到不感兴趣的书读就囫囵吞枣的读。应该广泛的去读各类书籍。去读那些对自己有价值,有意义的书。来提高写作水平,开阔视野。
当我收起自己五彩缤纷的畅想之时,脑海中突然想起了那句人人皆知的名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这2016年悄悄离去的时候,我不应该为自己去年的那些失败而难过,只有用微笑去面对,去为之奋斗,才能让2013年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