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我家的小霸王,我的脑海里立刻就出现了一个圆圆的小脑袋,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那红红的小嘴巴,除了爱吃糖外,还总爱往上翘。别看她长得乖巧,可脾性,却实在有点霸道。
星期六上午,妈妈去了外婆家,家里只剩下我和小霸王。做完了作业,我便拿出一张白纸,准备画一幅课文画。谁知被小霸王看见了,她立刻把纸一把抢了过去,大声嚷嚷:我也要画!我也要画!说完,还真拿起了铅笔,装模作样地画了起来。没办法,我只好重新拿出一张白纸。
不多一会儿,我就描好了线条,刚拿出油画笔想涂色,没想到又被小霸王抢了先。你瞧,她手里拿着油画笔,还直冲我做鬼脸呢。真气死人了!
干嘛总跟我抢?我忍不住大声嚷道。
就要抢!好家伙,嗓门比我还大。
把油画笔先给我用用,好吗?我只好低声求她。
不给,不给,就不给!她可得意了。
怎么办呢?咦,有办法了,看着她那撅起的小嘴,我突然想起了治她的绝招。
我转身从糖盒里拿出一块巧克力,一见巧克力,她马上转了口气:早就该这样了嘛,喏,给你笔!还有,妈回来时,一定要说是你让我吃的哟。这家伙,搞了这么多花招,原来是想吃糖,又怕挨妈妈骂,只好拉我当垫背的。你说,她霸道不霸道?
这位小霸王是谁呢?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妹妹玮玮。妹妹虽然霸道,可在我眼里,却不失为一个天真活泼、惹人喜爱的女孩。我爱她我的妹妹,我家的小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