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他来了。班里来了个新的实习老师。我来介绍介绍吧。论长相,说不上英俊潇洒,貌若潘安,但也不至于说是贼眉鼠眼的。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也许是因为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缘故,下巴还留着短短的胡须。有着虎背熊腰的身材,高个的身段。整体来说略显成熟稳重。
讲性格,这老师似乎有些捉摸不透。怎么说呢?有时会显得有些孩子气(毕竟是新来的嘛),略带稚气。就如我们数学考试时是他监考,我们在那里埋头苦思冥想,大挥手笔,而他呢,却在我们座位之间的狭窄之处进行蛙跳练习,这一蹦、一跳、一转身,继续再来这组动作真是不符当时考试严肃紧张的氛围。唉,可谓是大煞风景之举。可有时他则是颇具老师的处事之风。例如在自习课时,班级打成一片实是闹市之景。实习老师立即摆出老师的架势,从作业上着手准备增加作业,这可是正中下怀,我们作为学生的最怕的就是作业多。于是班级的火爆声,呐喊声立即烟消云散。
其老师还有一大特点,即是他的言语方面。风趣幽默则是其一,每当我们回答问题之后,考卷讲评之时或表现极好之处,老师曰:好,没错就是这样,不错不错。或云对,好极了好极了!这些都是他的专用话语,当然只差申请专利了。
以上几点是我对实习老师的肖像,性格,语言经研究后所得出来的结论。对了,还漏了一点。这位实习老师姓陈,不详其名,我们尊称他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