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个开始,从惊蛰这天起,春归了大地,雁也南归来,昨天的一切都已结束,今天开始给你祝福,开始让你幸福,开始你我友谊的联络,惊蛰快乐。
惊蛰一来喜事添,快乐热情往外钻,工作勤奋业绩涨,爱情甜蜜又浪漫,风云变化心相牵,及时关注你冷暖,最大的心愿是你健康平安。惊蛰快乐。
惊蛰释放魅力,春日打响战斗力,给你我祝福的动力,希望你身体健康充满活力,没有烦恼顺心顺意都给力,朋友,惊蛰快乐。
用印度河的圣水洗去疾病痛苦,用赛纳河的净水洗去满身疲惫,用兰苍江的金水洗去深藏的阴晦,惊蛰,我的心意希望你能领会。
春雷炸响天下惊,收到祝福心放松。无需常立鸿鹄志,涓涓细流自成功。吃好玩好休息好,天天有个好心情!天气变幻,注意冷暖,祝我的朋友,惊蛰安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惊蛰养生之于肝;夜卧早行利于性,广步中庭促身心;披发缓行顺气息,生志护体保健康。朋友,惊蛰开春,注意身体!
细雨柔和美,惊蛰乍出仓,偷得几日闲,今日开始忙;惊蛰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你也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开始新一年的耕耘吧!祝惊蛰快乐!
惊蛰到,阳光绕,晒晒慵懒,照照安康,改改脾气,动动肩膀,补补营养,扭扭花腰,养养眼睛,转转手掌,总之,惊蛰之时,让办公室的你有点活力。
惊蛰到,春风赏,绿意盎然心情爽,万物苏,阳光嚷,花开暖色让人享,谈谈天,踏踏青,领略春光好风情,祝你惊蛰快乐。
茫茫白雪满天飞,瑟瑟寒冬悄然逝。绵绵春风拂耳过,暖暖惊蛰悄然至。黄莺鸣歌心欢喜,百花盛开红似火。一抹骄阳暖心田,照顾自己要用心。
春雷初响,惊醒冬眠的大地。莺歌燕舞,带来春天的气息。桃红李白,绽放生活的美丽。惊蛰节气,给你问候的心意!
惊蛰到,出来冒冒泡。别让快乐冬眠、好运睡着。伸伸腿弯弯腰,春光明媚要趁早。商机无限你先到,事业腾飞在今朝。告别潜伏,成功吹响集结号!
惊蛰到了,你苏醒了吗?如果感觉春心荡漾,就把浪漫好好想一想;如果感觉春春欲动,就扯开嗓子叫一叫;如果感觉春光无限,就拉开架势闹一闹。惊蛰快乐
虎年惊蛰到,虫虫总动员:荧火虫当先锋官,瓢虫当形象大使,毛毛虫当内衣模特,应声虫当同声翻译,瞌睡虫当催眠大师。你这条大虫呢?就当个领衔主演吧
谁在扔雷?这么大声响,还让不让人睡啦!哦,惊蛰到了,冬眠的小朋友,没“惊”到你吧?该出来晒晒太阳啦,把一年的霉运晒死,把一年的好运晒出来。
用白天写黑夜,我把想念挂在了星空,只为等待你偶然想起时,微笑抬头的远望,用黑夜写白天,我把爱恋藏在了云朵,只为等待你不小心路过,看到了我的羞涩,亲爱的,惊蛰快乐。
惊蛰一到春雷响,春草萌芽地气通,枝头绿意渐深浓,百花娇艳绽吉祥,飞虫嗡嗡闹幸福,又是一年惊蛰到,愿君开心常相伴,健康时时把你绕,惊蛰快乐!
雷声阵阵,送来春的信息;春风微微,带来花的芬芳;手指点点,传来祝福的话语。惊蛰到了,愿你健健康康,有个好身体;愿你快快乐乐,有个好心情!
春雷一声震天响,惊醒大地暖春阳,气温回升百花放,景色怡人心欢畅,万物复苏春意盎,踏青赏春身体棒,祝你惊蛰事业旺,快乐幸福又安康!
春风春雨皆春意,惊蛰惊雷藏惊喜。贴心暖肺短信息,轻松赚赚人民币。风云变幻太阳雨,衣服添减要及时。蔬果新鲜汤要稀,快乐吃出好身体。惊蛰快乐好日子,幸福安康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