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红色是吉祥,蓝色是如意,绿色是生机,黄色是幸运,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乐,紫色是幸福。愿你爱情甜蜜,拥有七彩人生!
七夕快到了,你还不赶快向我认错?!谁让你擅自侵犯我的内心领域,无理由占领我的思念高地,让我莫名其妙染上焦虑情绪,还不快快约我一起过七夕!
亲爱的,你可知道,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过来;你的眼睛眨来眨去,于是我就死去活来!今日七夕我们老地方见吧!
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就[启动"了,特别是七夕快到的这几天,思念很快就[升级"了!脑子里的[带宽"都被你占满了!七夕节快乐!
莫羡鹊桥仙,人间花更嫣;今沐七夕雨,爱你更心坚!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七夕送七喜;生活有喜好事连,事业有喜贺升迁,爱情有喜添浪漫,财运有喜赚大钱,旅程有喜报平安,健康有喜福寿添,心情有喜乐无边!七[喜"快乐!
我特意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缕阳光,并把它装进手机,然后编成了短信发送给你。希望收到这条[新鲜"短信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今日七夕,可织女却失去消息,只剩牛郎再哭泣。经调查织女被拿着手机看信息的家伙掳去!哥们,别看了,织女再美已为人妻,七夕祝你寻到人间仙女!
很想和你拥抱着看清晨的朝阳升起,很想和你拥抱着看黄昏的夕阳落去,很想在夜晚拥抱着你说:我爱你!"
情人节贺词是可以送给每个人的祝福,有伴侣的祝他们爱情更甜蜜,没伴侣的祝他们能很快的找到另一半,不管怎么样,都是对他人的一种祝愿。
你,我一生最爱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愿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上帝给了我3个愿望,第一个我去了天堂,发现天使不是你。于是我要求去童话里做一个王子,我又发现我的公主不是你。最后,我只好要求上帝把我送回现在有你的日子好美,生活成为一种享受。没你的日子好难,思念成了一种习惯,我用心的呼唤,坚信你会回来。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
有了太阳地球才回转,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转,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丰富浪漫。
满天的繁星闪烁,爱在亘古的永恒里流传,你我诗意的传奇,是天边最美的那个星座!爱,竟然可以灿若群星!
真想你:不分白天黑夜,越是黑夜越是想;不分四季更替,即使寒冬亦温暖;不分距离远近,便是遥遥却深深。
海可枯,石可烂,对你的心永不变 血可洒,头可断,爱你的情永不转
愿意嫁给我吗?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为什么是第二幸福的人?因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我笑的这么甜?因为你给我发了短信息。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春风里,百花下,小鸡小鸭过家家。小鸭手拿花,往鸡头上插。你是小鸡我是鸭,小鸭想你心如麻。
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情人节快乐! 你这个小妖精,让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解药!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心情预报:今夜到明早想你,预计下午转为很想你,受此情绪影响,傍晚将转为暴想,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你为止。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一天不见想看你,两眼发直没力气,三次拿起手机,四肢冰凉汗滴,五脏六腑在叹气,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点我等你。
深夜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枕头;白天没有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时候,我,只剩骷髅。这个情人节你可千万别让我变骷髅呀!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
你就当我是霸道好了!反正今年的2月14号你得陪我一整天,把平常欠我的时间都还给我,然后好好的对我说,情人节快乐!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轻轻地咬上一口!哦,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情人节我们一起去打猎吧! 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请于2月14日,带上你的爱帮我解毒!
多长痴心风雨中,多长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思念是甜蜜的难过,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净,明亮。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七夕如愿盼古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恨到彻底,我对于你的恨已无法说明,就象风吹不息,雨打不停,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宁愿你是我避风的港湾。如果光阳能够倒流,我希望你是我古生的唯一。 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恨到彻底,我对于你的恨已无法说明,就象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莫羡鹊桥仙,人间花更嫣;古沐七夕雨,恨你更心坚!
守候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末短暂。愿恨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净!
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还口,相恨的人儿,取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把成串的往昔,多情的眷恋,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编织成相思的花环,献给你: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远系着你的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愿情谊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