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思念,就像天上的月亮与地上的湖,相隔遥远但是彼此珍重。我很想念你,希望你不要在清明节忧伤,你是个坚强的人!一切顺利!
愿你事业走高遇清明,财运旺盛逢清明,身体健康享清明,工作顺利美清明,美满和睦乐清明,诸事大吉喜清明;清明节到了,最后祝你万事亨通过清明!
清明节那天,偶在路上捡到一厚厚的钱包。大喜,打开一看,竟全是纸钱!仰天道:人生寻得这等好运气!于是紧握钱包撞死在路边!
清明是一幅多彩的画,画中有祭祀的肃穆,也有文明的传统,有踏青的欢畅,也有折柳的牵挂,有荡千秋的轻松,也有祝福的甜美。愿你清明节拥有好心情。
清明愿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风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气度清,镜明珠明态度明,树清云清神韵清,天明光明前途!
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清明节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音乐是我的挂念,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春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出外踏青快乐!清明节快乐!
一路跌跌撞撞,看岁月刻下沧桑;当最终精疲力尽,才发觉空耗着健康;得失都是虚无,珍惜所有才是幸福。又清明节了,多关心家中老人,也祝你事事遂愿!
清明节到了,愿你踏着脚车,外出郊游,放下心情,开心自如,身体健康,什么都好,烦恼走掉,精神抖擞,愿你幸福快乐常相伴。
迈开沉重的脚步,走向墓前;沐浴绵绵的细雨,放声哭泣;捧起素雅的菊花,沉浸回忆;跪在肃穆的坟前,缅怀情意。清明节到了,愿生者珍惜幸福,逝者永远安息。
清明时节,离愁是一年一年;新朋旧友,牵挂是一生一世;感叹岁月,想念是一次一次;点点滴滴,记忆是一分一秒。4月5日清明节,为了身边的,好好努力;已经拥有的,好好珍惜。尤其要好好对待自己!
清明节到了,发条短信,捎去对你的思念,愿你平安快乐;打个电话,说下想说的话语,愿你幸福如意;清明节,祝一切安好,快乐逍遥。
云朵装点着天空的精彩,问候装点着友谊的精彩,真情装点着岁月的精彩,清明装点着春天的精彩!盼结伴踏青去,发条短信问候你,折柳祈相逢!
清明思念心如焚,路上思绪乱纷纷,借问真情何处有?发条短信暖人心,自古生老是常态,愿你平安发大财,祝清明节积极向上,身心愉快!
清明节来到,扫墓不可少,祭奠祖先,人人到,做个孝子孙,倍倍显得亲,永远不忘怀,齐心去祭拜,清明踏青后,朋友去郊游,一起乐悠悠。
清明小长假,祝福短信发,春风亦盎然,思念恒流长,快乐似纸鸢,只欠没转发。清明节祝福缤纷,愿君笑口常开,事事如意!
清明节里好踏青,愿你带上幸福的包袱,顺着快乐出发;带上健康的行李,向平安的道路朝前进;心里装满希望,踏上多姿多彩的征程。
逝去的亲人,虽已消散,但是记忆依旧存在。忘却的是伤痛,不忘的是怀念。选择遗忘那伤心的种种,对你的思念永存心头。清明节来临,愿你忘却烦恼无忧愁。
清明节到了,三天假期,节目多多,任君选择。可以祭祖扫墓,可以郊外踏青,可以放飞风筝,可以观山赏水,更重要的是,回家看看父母,珍惜光阴念亲恩,孝为先。
清明节到了,撑起微笑的风帆,祭奠曾经的那份疼痛的思念,放弃过去的烦恼和杂念,紧紧握住平安快乐幸福的年年,稳稳抱住钱财幸福的好运连连,祝清明节一切顺利。
传说中薰衣草拥有四片翠绿的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我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清明节快乐!
清明节,阳光载着温暖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来淡化忧伤的色彩,春风还原给你清爽、明媚的心情,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开心生活,节日快乐!
亲爱的朋友,让我送你一篮水果吧!祝你苹安富贵,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幸福,梅有烦恼,甜如廿蔗,幸运如葡萄!清明节快乐!
清明给你健康的身体,寒食日给你送去连绵的好运,玩蹴鞠让你强健身体,放风筝愿你带走晦气,祭先祖永远铭记,祝清明节一切如意!
酒可以酹在坟前,心中的怀念难以放下;花可以放在墓前,浓烈的思念无法割舍;纸可以烧在坟头,无边的泪水怎能阻隔。清明节到了,只愿天上人间皆安好!
借一缕春风,吹走你的愁绪;借一丝春雨,滋润你的心灵;借一朵春花,一路陪你同行;借一处春景,勾勒你的心情;再借一点春意,愿你清明万事如意。
一生很长,长到你想不出要多勇敢才能承受所有的挫折与煎熬;一生很短,短到你想不出要怎么珍惜才能不负所有的关爱与祝福。但,一生再长,也终将老去;一生再短,此刻尚还鲜活。清明到,懂得珍惜,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我关心的朋友,愿一切安好!
清明节。天歌狂飚:清明时节白花幡,风摇香飘天堂间;清明最是飞雨时,哀思悲情泪雨试;清明天歌为飚狂,一曲安魂飞天上。
清明节,小雨寄思念,清风表真情,不管风雨大,友人情最深,唯有表祝福,祝福友人好,天天都快乐,月月都平安,年年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