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X月X日 星期X 晴今天我在家里开始了垃圾分类的环保行动,妈妈在家里进行了垃圾桶分类,我惊讶的说:‘’妈妈,你要这么多的垃圾桶干什么?“妈妈笑着说:”你忘了吗。暑假期间你要做到三个“一”,其中一个是“垃圾分类”,我这不在给你准备材料啊!“噢,我都给忘了。于是我就开始体验。
垃圾分类有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房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每回收一吨废纸就能再生850公斤的好纸,等于节省300公斤的木材!哇,这么好,那以后就不用浪费资源了。还有我们平常的厨房垃圾经过特殊处理后可以变成有机肥料!垃圾分类好处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