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发达的年代,有谁不喜爱和平?然而在2011年3月19日,美、英、法、意多国联军对利比亚进行了第一场空袭,那炮弹如雨点一般从天空面降。人们抱着头,惊慌失措地奔跑,地上血迹斑斑,尸首遍地,炮弹交杂着人们的喊叫声,战斗的可怕可想而知。随后,他们又发动多次空袭,造成114人死亡,545人受伤。难民们流离失所,饥寒交迫,远在万里之遥的我,是多么同情这些无辜的人们啊。
我渴望和平,渴望这是一个没有流血和流泪的世界。渴望世界不分贫与富,不分高贵与低贱。我们都是生活在一片蓝天下的人,世界的和平是由我们维护的,我们要呼吁和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