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感恩节快乐
2>雁过无痕,叶落无声,美丽是些具体而实在的东西,无处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这个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们的相识。感恩节快乐!
3>我愿是候鸟,在迁徙的路上伴你飞翔;我愿是雄鹰,在攀登的途中给你勉励;我愿是火鸡,在感恩节被你品尝!呵呵,这样的朋友够仗义吧!感恩节快乐喔!
4>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5>感谢在这美丽的秋夜你给了我美丽的情怀,让我一想起来就能感觉到那凉爽的风像一只柔软的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吹过脖颈,遥远的思念,遥祝感恩节快乐!
6>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对这个感恩节特别满足!
7>感谢岁月让一只友谊的船,让我们找到了落帆的愿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过后总有新叶,我会用一颗饱含温情的心来呵护它!祝感恩节快乐
8>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的娇羞,让我尘封已久的心灵绽开!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的祝福
9>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树叶,让我的森林为你凋谢;你像一首旋律让我的生命多和谐,我只能用小小声音说感谢,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节快乐!
10>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11>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12>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13>美国人在感恩节时感谢上帝的眷顾,使他们有丰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有你陪伴,让我丰衣足食、心宽体胖,那——请你和我一起过感恩节吧!
14>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我心存感谢!在这个感恩节,真心的感谢你,让我可以以坚强的意志和无谓的精神,抗击酷暑严寒,风雨雷电,而不觉疲惫和孤单
15>今天是感恩节!虽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认同感恩,真的感谢上苍让我们相识,但愿我们成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愿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16>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17>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18>人总是容易在纷烦又平淡的生活中变得麻木,谢谢你的感恩节短信,让我知道在不远处还有人默默的关心着,也教会我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
19>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欣喜:红尘中有你同行!感恩节快乐
20>无论将来如何,我都要感谢你,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带来了美丽、快乐,感谢你给我永远珍视的记忆。在这个本身就值得感谢的日子里,想对你说:幸福每一天
21>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随心愿,感恩节快乐!
22>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