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拥有新的东西,假期里我拥有了三样新礼物:皇冠、平板、学习挎包。它们给我带来许多奇妙的感受。
新皇冠非常漂亮。金灿灿的皇冠上点缀了好多晶莹透亮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萤光球一样。上面有许多的小“麻花”,就是用两根金色的绳子编起来的小辫子,再串上珠子,最后系在了皇冠上。远远看去,好像皇冠上长出了黄色的珊瑚,那么多的“珊瑚”还连在一起,真是一片珊瑚礁!而中间那块最大的宝石就是整个皇冠的灵魂,为整个皇冠增添了许多亮点。戴上这顶皇冠,我就有了另外的神秘身份——“公主”。因为皇冠只有公主才有,所以拥有这样一顶美丽闪亮的皇冠也是我的愿望。在钢琴比赛中我戴着皇冠,由紧张到放松,是它带给我勇气和成就感。在钢琴考级的时候,戴着它我完美地呈现了每一支曲子,心里特别自豪。
新平板回来了!暑假期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平板。当然我不是用它来打游戏、看电视剧的,而是用来上网课的。用平板电脑上网课,我学到了五年级的知识,相当于是预习了一遍。我还通过平板了解了许多有趣的新闻,还写了相关新闻的日记。通过这个平板,我了解到许多新奇的知识,通过网络去看世界,去了解世界。我明白了我不知道的知识还很多。
新学期,我买了一个新的学习挎包。它有六层,包身主要的颜色为白色、黄色、蓝色。上面还印有英文字母可爱的小熊包,新学期开始后,我会背着它,再次走进知识的乐园,和知识交朋友。
我的皇冠不像真正的皇冠那么重,不会像它们那样,承担那么重的责任。它很轻,它的重量就是我该承担的责任,而这些责任是和我这个年龄相对应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能力的提升,皇冠会变得越来越重,越来越大。每一个人的头上都有一顶隐形的皇冠,它会让我们变得耀眼、发光。我的平板虽然不是功能最齐全最厉害的,但它却给我带来了许多新奇的体验,也带给我很多乐趣。整个暑假因为它们我过得很充实!
暑假,再见!开学,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