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保护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家园,也是我们每天学习,生活的地方。它的环境卫生好坏对我们有着直接的影响,同时,学校环境卫生也是一个文明的重要标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起保护班级,学校环境的责任。看到校园,时有乱扔废纸等现象,我的心情非常难过。为此,我下定决心保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
这段时间,我经常能在学校看到地上有废纸,我也主动把它捡了起来,放进了书包。今天,学校放了一段关于主动捡纸的视频,视频中的同学有的看到废纸就主动捡了起来,有的看到了却若无其事的从废纸身边经过,这段视频,让我觉得保护校园环境卫生,靠个人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要大声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做到,不损坏一花、一草、一木,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不乱撕、乱扔、乱吐、乱画。看到废纸,请主动弯下腰,捡起,带出校园,因为我们不光是捡起了垃圾,同时也捡起了品德。
同学们,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创造与维护。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做到“手下留情,脚下留步”!更为了我们能够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请大家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学校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