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味道是复杂多样的,不仅是甜蜜的,是苦涩的,还是辛辣的。
——题记
甜蜜篇
早晨,一阵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铃…。铃。我下意识地看了看闹钟,哦,六点。六点!快要迟到了!我饭也没吃,牙也没刷,急急忙忙的逃出家门。到了学校,我的胃就开始耍上了小孩子脾气,咕咕咕咕叫个不停。这时同桌伸过脑袋问:喂,你怎么了。我说没事,只是早上没吃饭而已。你早上竟然没吃饭,活该,我这儿还有一袋方便面,吃了吧。虽然,当时没有将心里的感激流露出来,但心里一阵甜蜜。苦涩篇
一天,哥们儿气急败坏的过来找我。问:你昨天是不是没上体育课,在班来着!我说:是啊,我昨天闹肚子,可把我坑苦了。哦,是吗?那你就赶紧把我的笔还我吧!笔,什么笔?还装蒜,我都知道是你了。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他认定是我拿的了。哥们儿见我没说话。最后生硬的嘣出四个大字:我们绝交。那天我哭了,不是因为我们绝交,而是因为朋友间的信任。虽然,我当时没有说太多话,但我当时心一阵苦涩
辛辣篇
一天,数学老师让我们写计算题。哎,我的笔呢?我是上找下找,左找右找,还是没找着。同桌问:你干什么呐?我在找我的笔。哦,让**拿走了。哦。下了课我去找他问:哥们儿,我的笔呐?谁想:他竟然说:笔坏了,要笔没有,要命一条。我当时,有一种想揍他的想法,但我想:友情比天高,算了。这种想法也就随之烟消云散了。虽然,当时我及时的制止了我自己,但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一阵辛辣!
喂,铁子。问你个事吧!
一杯纯净水,加一点甜蜜,加一点苦涩,再加一点辛辣,会是什么样子?
那一定很难喝。
不,那是人间极品!
同桌给你好吃的,那是他在意你。
哥们儿找你要笔,那是能在第一时间想到你。
铁子那么跟你说话,是因为他跟你好,才敢那么跟你说话。
友情是温馨的,友情是伟大的,友情是不可抛弃的。
让我们都好好珍惜属于我们自己的这份友情吧!将那份友情悄悄的隽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