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十年一次的阅兵仪式伴随着祖国母亲__岁的生日而来。
9点00分,阅兵仪式开始了。主席站立在车上,从-广场出发,车子缓缓开着,主席向军人致敬问好,而军人就向主席回礼,并且用雄伟的声音说:“为人民服务!”每个军人都精神抖擞,直立的站着。让我感受到了军人那不可侵犯的气势,也感受到了他们那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接着,阅兵式还展示了中国人自己发明的武器、坦克等等。从这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这十年来的发展。看着眼前的一切,回想过去,变化真是太大了!从以前的茅草屋,到现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从以前的寄信来表达对亲人思念的情感,到现在一部部手机随时随地向亲人问好;从以前的蜡油灯,到现在一盏盏漂亮的电灯……祖国的变化真的太大了!
是啊!十年一次的阅兵仪式,不仅向我们展现了祖国军人不凡的气慨,更向我们展现了祖国这十年以来的发展。
阅兵仪式还有其他精彩的表演,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最后的一刻,所有的人都把自己手中的气球放飞。看着那一个个气球就像一个个放飞的梦想,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今天真是个神圣的日子,虽然不能和远方的朋友一起庆祝祖国母亲__岁的生日,但我想他们一定会为自己是中国人、是炎黄子孙而感到无比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