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发展理念心得体会
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激情起航。在全县百万人民的瞩目中,浠水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这是继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后,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直以来,人民政协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的一年,县委提出"围绕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四个全面布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目标,县政协及全体委员更是责无旁贷,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召开也正是恰逢其时,来自各个界别的委员共聚一堂,共商国是,共谋大计,为了全县共同的奋斗目标,凝聚共识,推动全面发展。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浠水实现跨越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为县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职能、参政建言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我县实施"一区三带"战略、构建五大体系支撑,努力拿出有事实、有数据、有分析、有建议的研究成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奋进,不断提高政协协商议政的成效;要发挥政协委员来自各条战线、不同界别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洪流之中,爱岗敬业、努力创业,以奋发有为的作为,为浠水的改革创新、特色城镇、生态文明、现代产业、民生保障等五大体系支撑当好参谋员、战斗员、监督员,做出应有的贡献。
神圣使命催人奋进,拼搏创业正当其时。让我们在中共浠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