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
辛苦了!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只有大爱无疆才能胜任,只有无所畏惧才能勇往无前,只有你们才配这个称谓—天使!出击刻不容缓,牺牲舍我其谁,哪怕前路艰险无比。而你们毅然选择前行,大灾有大爱。此刻我想大声疾呼,你们是新时期最伟大的人。你们纯洁、善良、富有爱心;你们救死扶伤,童叟无欺,你们拥有爱心、服务耐心、工作细心;你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们被比喻为是奉上帝的差遣到人间来治病救人的天使。
也许我们不曾看清眼前被口罩遮住的那张脸,但能感受到那颗救死扶伤的赤城心。
南丁格尔说过:“医护人员其实就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这既是对护士最高的赞誉,也是对你们最高的要求。
你们不怕辛苦,每天吃不饱睡不好,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冲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你们不求回报,甚至不怕牺牲自己的生命,却是抢着去当志愿者,只是为了给国家献上自己薄弱的一份力,你们说等这疫情过去了,你们想喝可乐,你们想吃海底捞,你们总是喜欢为他人服务,却总是忘记了自己,你们放心,等这次灾难过去,你们就是最大的功臣,大家都会记住你们。
谁都知道病毒的可怕,谁都知道保护自己的健康,谁都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作为一名普通人,你们同样珍爱自己的生命,你们同样关心自己的家人;但是作为一位医护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使命使你们超越了普通人!在普通人戴上厚厚的口罩谈疫情的时候,你们毅然毫无惧色地冲向病魔,甚至死神。你们把病人痊愈出院作为你们最大的幸福,你们把病魔不再猖狂作为你们的坚定的目标,你们把危险留给了自己,把爱心献给了每一个人。
你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跟着前人的脚步,鞠躬尽瘁。
你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和死神抢人。
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这一刻逆行而上,甘心赴国难,誓死忽如归,方知国士无双,持之以恒的仰,点燃了希望,绽放出辉芒,祈求万代安康。不知道你是谁,但知道你为了谁,五千年泱泱华夏,孕育奇志儿女,慷慨淋,一片赤血丹心,未凉滚烫。灼灼白装,灯下守望,夜漫长,汗落千行,暖在手,情流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终难忘,愿一如既往,共赴远方,绘一幅山河无恙,万帧和祥。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