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我从新闻里看到很多关于你们的消息:你们义无反顾奔赴疫区,没日没夜地救治病人,穿着笨重的防护服却依然行动敏捷,一刻都不耽误。当你们摘下防护面罩,脸上是深深的痕迹,甚至磨出了伤口。好多医生累坏了,因为要隔离,不能回家,只能在地板上躺一会,醒过来就马上投入工作。还有一位爷爷医生,坐着轮椅上班,他说他这一辈子就是为了救人。看着这些新闻,我感动极了,你们不仅是天使,还是英雄,了不起的英雄!正是因为有你们守护者我们,我们才能过着这健康团聚的日子!
在电视里,我还认识了钟南山爷爷。妈妈告诉我,钟南山爷爷实事求是说真话,大家都任他,他是全国人民的”定心丸“。2003年的”非典“中,人人害怕被传染,钟爷爷却说”把重病人都送到我这里来。“而这一次,他对大家说不要去武汉,自己却连夜赶去武汉。他已经84岁了!还这样拼命,因为他心里牵挂着的不是自己,而是武汉的人们,全中国的安全。他真了不起!
如果把医院比作战场,你们就是冲锋在前阵的战士。可是你们没有枪,没有盔甲,防护服、口罩是你们唯一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的武器,但你们从来没有在病毒面前退缩过。你们害怕吗?我想应该也会害怕吧,万一被传染上了,那可怎么办呢!可是你们看起来那么勇敢!也许就像电视里那位护士阿姨说的那样:一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就有一种使命感,就不怕了。
我听过这么一句话,”无声的战争更可怕。“新型冠状病毒就是这样一场无声的战争,带给了人们病痛和恐惧。你们向新型冠状病毒宣战,发誓一定要把病毒赶走。即使你们那么努力,确诊人数还是一直在增加,疑似病人也一直在增加,但你们还是那么坚定。我也相信,困境只是一时的,我们最终一定可以打败病毒!四面八方的医护人员都前往湖北支援武汉,武汉还建起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战胜”非典“的”老兵“们也来支援了。集体力量大!我们很快就会胜利的!
你们无所畏惧地在战场上和死神抢人,有病倒的,更有累倒的。请你们在救助别人的时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安全地回到你们的亲人身边!
愿你们消灭敌人,早日回家!我要向你们学习,长大以后也成为你们这样的人!
敬祝身体健康!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