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发言稿
刘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五五班的同学刘苗,我竞选的是卫生委员
我为什么竞选卫生委员呢?当老师走进教室,看见我们座位下总有垃圾的时候,都会看不下去,批评我们不如一、二年级爱干净的学生。
我爱好广泛,爱跑步、溜冰、骑自行车,我看爱干净的教室,而不到处都是垃圾的教室,因为教室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而不是垃圾场。
如果我当上了卫生委员,我会让教室比原来更干净,把桌子排得像一把尺子,而不是像一条龙。会让不讲卫生的人罚抄课文或者扫地,会给爱干净的人奖励星星。
如果我没有选上,我也不会失望,而会学习别人的好处,因为没有选上也是有缺点和自已不足的地方。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