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发言稿400字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
大家好!
我叫宋思雨,是一名活泼,开朗的12岁女孩儿。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唱歌,跳舞蹈,弹钢琴……
其中,我最擅长的就是弹钢琴啦!在特色班里,刘智慧老师经常说,我受整个特色班李泰的最有灵气,又是最好的一个。现在任命我为钢琴特色班的班长。我现在已经考过5级啦!我还经常获得小钢琴家的称号呢!
在这一次竞选班委的活动上,不用说,同学们也知道我竞选的是文艺委员了吧。同学会问我为什么要来竞选文艺委员呢?我会告诉大家:“因为,我想为班级做事,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争光,并在音乐课上为大家改正错误,在音乐这一方面为大家弥补不足的地方。让大家懂得更多的音乐知识,提高自己的音乐水平。”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就会尽心尽力去帮助同学们,有让同学们不满意的地方,还会请同学们多多指教!如果我并没有改正错误,改正不足,大家就可以向老师投诉我,让老师撤除我音乐委员的这个职务,去从选举新的文艺委员。
所以,同学们,请把你们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