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热啊!”“怎么这么热啊?!”“快开风扇!”“老子要热死了!”走进教室到处怨声连天,唉,谁让夏天这么热呢!
路上,小狗热的直伸舌头,小猫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树上,蝉疲惫地“知了,知了”地叫。鸟妈妈估计是出去觅食了,还没有回来,唉,我觉得很炙热的太阳也该足以将小鸟蛋孵化成功了吧?
小动物们可有自己的避暑方法,那植物呢,一次我看到一棵杨树,它平时高高举起的枝条此时正低低地垂下去,一拿树皮,哎呀!滚烫的,我估计它快烧熟了吧!真可怜!
一次上体育课,我们要跑五圈,可是,只跑了三圈,才达到计划的五分之三时,我们就汗水涟涟,无力再跑,无奈,只好回到休息处,我靠在铁柱处,本想休息一会儿,没想到,铁柱的温度比我还高,没有一百度也有九十九度吧?,唉,气温再高点就要把铁给晒化了吧!热啊。
在这酷热的夏天,没有什么能比冰凉的雪糕更受欢迎的了,可惜的是,吃一个只管一会儿用,吃的多了又会拉肚子,唉,悲哉!悲哉!
唉,想过一个冰爽盛夏还真是难上加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