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它就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无限,在它那金灿灿的脸上,展现出我们孩童的天真与可爱。
青春,美丽的代名词,有着五彩缤纷的绚丽色彩。青春的我们,都握有一支画笔,一定会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多么的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却又让多少孩子痛心欲绝,流尽泪水!让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不敢再来一次!
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春就是出生在成长季节的那片生命的绿色,是阳光下那片灿烂的笑容。
噢,七彩青春,你丰富了我的人生!你充满了无限的幻想,你是多么美丽,多么让我留恋。你在人们心目中发光发热。永远记住你,我的七彩青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响乐,奏响生命的绚丽多彩;青春就像剧本,演绎着缤纷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让我们欣欣向荣。
或许,青春是一个成长的转折点,我们在乎的只是结果,可有的只是过程。当青春经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现在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古人有一句话: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个想获得成功的人都应该在青春少年的时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否则就会像一艘在大洋中漫无目的的漂流的船。
仓促,短暂,狂想,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它们就像一条条河流,密密的交际在一起,涓涓的流过我们自以为成熟的心灵,最后汇聚起来,形成我们庞大的青春。
青春,是短暂的,是绚丽的,好似一颗流星,耀眼夺目的光芒,可最终逃不过损落的命运。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她闪亮过。
青春的岁月里,原是少不了一些台阶的,得用理解、用宽容、用真诚去堆砌,一级一级,都是成长的阶梯。
青春的味道像可乐。她是充满活力,热血激昂的。对某个东西的好奇,对某件事情的热心,都是青春赐予我们的。
青春是绿色的,那是生命的颜色。青春的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虽然娇小,但有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青春是短暂的,而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的任务很重。让花儿尽情的开吧,只要它不是落了一个虚度年华的罪名,那么,我都乐意。
青春是一支拼搏的歌,是一首浪漫的诗,它丰富了我的人生,开阔了我的视野,我希望青春长驻,拥有一个永恒的青春。
青春在人生的风雨中,积淀奋斗的力量。让我们一路坎坷,高歌而行,用艰辛血泪滋养出辉煌的人生。
喜欢温柔多情的春天的生机勃勃,因为它给我带来的是希望与宁静。然而,夏天无情的狂风暴雨更是我的最爱,因为它象征的是青春的火热炽情。
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在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
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变成珍珠;石头要化成黄金;沙漠要繁衍成森林。青春时代的我们,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
青春已经远了,我早已听君诉说;旅行已经远了,我也在浅偿辄止的浮图里看明;我现在留有的也只是那一卷卷犹记在心里的寂寞诗书。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处处充满温馨,处处充满激情,初出茅庐的孩子们,满心欢心,终于长大了,可以看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谈恋爱了,外面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好,恋爱的感觉多么的令他们向往,然而他们却忘记了美好的事物都是又另一面的。
青春,是一场透明的悲伤,当你真正经历过了青春才知道,青春充满着多少的忧伤,青春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真正到了青春这个季节想要的只有逃跑。
青春,是扑面而来的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只要轻轻拂过,就会留下彩虹般的七色光的美景。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儿时的纵情淘气,调皮早已过去,风儿正朝着一个目标掠过,她在追求着完美。
青春,如此美好。但这种美好,总是在我们的青春逝去的时候才会被我们发掘。我们会恍然大悟,噢,原来当初的时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黄金,而我们却走的太匆忙,忘了低头看看,脚下这边金灿灿的土地。
青春,人们赋予了它太多美好的情感。但美好过后,终究只剩下割舍不掉的伤怀。看惯了繁花似锦,最后却害怕花的凋零。这就是可悲可怕之处。我不愿面对,也不敢。青春在时间的伴随下,匆匆溜走。我曾深深的思考,我的青春到底在何处?我的青春到底是何种美妙?但未曾留意过青春的我,却无从而知。我曾试图去抓住它,却发现自己的力量如此渺小,因为,我连它在哪里都不知道。这是的我,即滑稽,又可笑。
当深夜盛开的烟花,绚丽的绽放完自己的丝丝温暖后,仅留下几颗闪烁的残星让我们深思。当深冬的寒风用力的撕扯你的青春,以往的种种,从时间的罅隙中抖出,幻化成洒落的花瓣,犹如蝴蝶般从记忆中飘出,碰落音符,阵阵清香萦绕着五线谱,旋律却在某一秒就已嘎然而止。游离在过往的时空,翻开承载了我们全部青春的书,沉重的,湿了你的眼,落下的泪水掉入时间的河流,也漾不出以往的涟漪。
当然还是有竞争的,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为了排行傍上的名次前赴后继,默默的努力因为这里蕴涵着我们的梦想,我们为了梦想起飞,到达自以为是的彼岸,不停的遨游,还很危险为了心中的美丽去努力。
当记忆撞击你残垣断壁的青春时,天空溢出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逝去的每一秒,都弥足珍贵。你会不厌其烦的驻足回头观望,但时间不会等你,它早已丢下你继续轰轰烈烈的往前跑,当你回味完后,身边又是别的一番风景。
弹指一挥间,我的青春散在这悠悠岁月中。没有悔恨,没有遗憾,我一直在尽力想使自己在方方面面做到最好。开始是好的,过程也是不可挫败的,结果却是彻彻底底地输掉,被别人打败,也被自己打败。一个简简单单的黑色幽默,让我,承受着本不属于我的痛楚,随它,侵蚀着一直埋藏心底的倔强。
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然而青春却只有一次。每当看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募然回首往事时黯然神伤的眼睛的那一刹那,我们会读懂他们对青春的热望。青春期的我们的心总是那样的起伏无边。青春期的有些少男少女们,总喜欢未成熟的果实,在不经意间摘下那青涩的果实,即使表面甘甜可里面却是酸涩的;他们总愿意一意孤行,在未破蛹成蝶之时,说出天长地久的海誓山盟。可是青春期的他们应该明白,他们的前途可能还是迷茫的。不要到最后,才会悔恨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孤鸣罢了。
处于青春的我们,早已被生活的枷锁牢牢的束缚起来。世俗的成规我们没有办法打破,我无能为力,只能选择沉默,选择屈服。习惯了从小到大的无形的竞争,每走一步都忐忑不安,崎岖的人生路,我们却要面带微笑的把它踩平。这就是人生。这就是命运。
潺潺的流水叩响了青春的心扉,和煦的暖风引起了百花争艳。青春的色彩逐渐展现在众人的视线,百鸟争鸣,微风拂细柳是春的景象,勃勃生机的春色包裹着绚丽多姿的青春,青春的滋味如嫩芽的萌发,一切都是那么的崭新和耀眼。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它是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着作,而我们却读的太匆忙。于不经意间,青春的书籍悄然合上,以至于我们要重新研读它时,却发现青春的字迹早已落满尘埃,模糊不清。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地把握住它才有幸福,才有前途。古语有云:“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我们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再没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没有比青春更珍贵的了。
青春,在嘲笑着我们。它嘲笑我们不懂得珍惜,嘲笑我们的世俗,嘲笑我们的懦弱。我们或许有无奈,但在青春的准则下却容不得你为自己便解。我们只能看着它带着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里离我们远去。
爱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记一切,却又小到连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纳。
百丈之台,其始则一石耳,由是而二石焉,由是而三石,四石以至于千万石焉。学习亦然。今日记一事,明日悟一理,积久而成学。
不去想能否能够胜利,既然挑选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北风冷雨,既然方针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当一个人真正觉悟的一刻,他放弃追寻外在世界的财富,而开始追寻他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当一个人专为自己打算的时候,他追求幸福的欲望只有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才能得到满足,而且决不是对己对人都有利。
当遇到你的美,遇见,第一眼十有八九我们爱上谁,同样的默契同样的直觉。
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热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感到自己是人们所需要的和亲近的人——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悦。这是真理,不要忘记这个真理,它会给你们无限的幸福。
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困难只能吓倒懦夫懒汉,而胜利永远属于敢于攀登科学高峰的人。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没有我为您掌灯,您在往返家的路上,会觉得难过吗?
每当我观天的时候 我就不喜欢再说话 每当我说话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观天。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朋友总是为你挡风遮雨,如果你在遥方承受风雪,而我无能为力,我也会祈祷,让那些风雪降临在俺的身上。
奇趁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它将弥补由于年老而带来的亏损。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养料,所以年轻时应该努力,这样,年轻时才不致空虚。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如果你观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散文诗的文体特点背后有阳光。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我滴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我就像现在一样观着你微笑,缄默沉静,自得,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遥停留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