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乘坐了去往2020年的时光机器,来到了未来济南
到了!我从时光机器上走下来,便大吃一惊:“这还是我们的济南吗?”只见,城市的天空瓦蓝瓦蓝的,洁白无暇的白云静悠悠地飘在天空上。工厂再也没有放过臭气把天空弄得乌烟瘴气。楼前,已经种了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树木苍翠欲滴、郁郁葱葱,有日本的五针松、红叶李、阔叶十大功劳……珍贵树木。草地绿油油的,绿得像被绿颜料染过似的。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多美啊!我不由得赞叹!置身其中,仿佛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
我来到一栋楼房前,哇!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正在楼前的树林里玩耍呢!动物们像人一样也保护环境了,它们也不随地大小便了。我来到湖边,定睛一看,湖水依然很深,但清澈见底。湖底,鱼儿形状千奇百怪,清晰可见。有的只有头和尾巴,没有身子,反而变得更加可爱了;有的两只眼睛非常大,还在顽皮地看着我呢;还有的尾巴像剪刀一样,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燕子呢……人们有的和狗赛跑,有的人和袋鼠比跳高,人们和动物玩的可欢了。动物和人类成为了好朋友,因为人类再也不会伤害它们了。整座城市干净整洁,纤尘不染,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不由地笑出声来……
突然,我听到一阵喊叫声:“宝贝,起床啦!”我这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呀!当我醒来,只看到窗外的天空是灰色的……如今,由于经济利益的吸引,人们不顾一切地开采地球上的宝贵资源,违背自然规律,破坏生态平衡,我们已经不断遭受来自大自然的惩罚。但是我相信,未来的济南一定像我梦中那样美好。为了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所以我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