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
今收到来自我系09级日语1班袁雪晶同学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请求,现我系通过各方评审通过其对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请求。
该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秀,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尤其是在对待专业课日语方面更是认真努力,学习成绩优秀。其能力水平得到了任教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并且从入学直至现在该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正确的心态和态度来面对自己的学业,其学习成绩以及综合综合测评成成绩一直排在班内前几名,表现突出。
从对该生的了解来看,该同学积极乐观,认真负责,在生活学习各方面都满赋激情,而且对待自己的大学以及人生有着明确的规划和奋斗方向,在校期间态度端正,坚持着自己的目标以及理念。
此外,在学习之余,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校内兼职,在寒暑假期间,也不让自己懈怠,积极参与打工活动,以此来积累自己的社会经验,提升自己待人接物的能力,以便使自己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之中,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获得一笔资金收入,减轻家里的负担。
通过各方评审,我系通过了***同学对于涉宁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