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学校开学了。回到熟悉的校园,见到老师和同学,我真高兴!这下又可以和老同学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耍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有很多打算:
我打算在这个学期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首复习学过的知识。争取学期结束时考个双百。
我打算每天看几本书。这个学期我打算看完两套书:《神奇树屋》(共34册)、《法布尔昆虫记》(共10册)。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看书的时候,阅读带给了我快乐和知识。
我打算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去学习打羽毛球,争取三个月学会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既锻炼身体又能帮助我长个子,真是一举两得!
新的学期,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