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身体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要想健康,就要从现在做起,我们要练习体育,,帮助我们成长。
排球是锻炼身体的一个好项目。我就要爸爸教我打排球,我和爸爸首先找一个排球网,把旁边画上排球场地一样的线。爸爸告诉我说‘打排球一定要快、准、力度要大,不能让对手有还击的时候。爸爸还告诉我,发球的时候,把手腕向下伸出,用力向前方一打,注意不要过边界,接球的时候腿部弯曲,两只手要摆出像盛水一样的姿势,看到球一来就向上一打。上手发球时右手向耳朵上一伸,把球扔到空中,再跳上去一拍,如果对手给你发来一个又高又远的球,你把两只手放在耳朵的地方,手像虎爪一样,看见球一来,就向前推去。
游泳时锻炼身体的一项体育活动,游泳的时候手腿张开,像青蛙一样地游着,等到雪獒游泳本领多的时候,你就可以往嘴里憋一口气,全身进到水里,到气用完的时候,再游出水面去。
足球也是我很爱的一项体育活动,还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变得很健康。那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踢足球,我们找到一个足球场,两个人一组,踢足球的时候需要躲开别人的进攻。要踢到对方球门的时候,要观察附近有没有对方的人,以最快的速度踢向对方的球门,要记住准、快、有判断力,才能看清他们的弱点,就可以战无不胜。
健康是我们不可缺少的,有了健康,长大才能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