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生命的财富,生命是大自然的奇迹。世界上因为有了生命才如此丰富美丽,但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在暄哗的都市里,我过着自已独特的绿色健康生活。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来做运动。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们过一个健康而又快乐的暑假。
远离油炸食品大街上,小巷里,随处可见油炸食品被人们捧在手心、拿在手里。随着经济地发展,美食也越来越大众化。可是,人们往往被那油炸食品的外表所迷惑,不知其危害性。近年来的研究表明,油炸食品安全性存在很大的问题。高温加工的淀粉类食品中丙烯酰胺含量较高,丙烯酰胺是已知的人类可能致癌物,其对人体健康存在着潜在危害。所以,为了你的健康,请不要吃油炸食品。
多做运动今天我和爸爸像往常一样打羽毛球时,我问爸爸:“是不是不运动就会得肥胖症呢?”爸爸说:“你上网查查不就知道了?”我连忙打开电脑一查,原来是这样:肥胖症并不是只有不运动才会引发,但我们还是要坚持运动,因为只有健康才是最好的。
拒绝“三无产品”在各个学校旁的小店铺里,我们不难发现一些“三无”产品。什么“香辣丝”啊,什么“鸡肉条”啊,都是“三无”产品。何谓三无呢?就是:无生产厂名、无生产厂址、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的产品。这种不法商家的产品,我们一定不能因为一时贪吃,而不顾自己的健康!同学们,请关注健康吧!生命只有一次,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从现在起,随我踏上绿色的健康生活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