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要珍惜时间作文
古人常常把时间比喻成流水,对的,时间是长了翅膀的,如果我们不抓紧它,它就会飞走的。
时间对我们学生来说是如此的重要啊!哪一个成功人士浪费过时间,他们都争分夺秒地学习。因为他们懂得珍惜时间的深刻含义。古今中外凡有成就者。无不珍惜时间。
在生命的长河中唯有珍惜时间者才能在无际的知识海洋里获取更多的营养。可是,有的人说钱是万能的。可能他们永远也不会知道金钱是买不到时间的。也有许多人为了能好好地利用时间而努力。比如说我国著名数学家陈景润,在攀登数学高峰中,勤学苦练,阅读了中外上千本有关资料。通宵达旦的学习,终于成了世界著名数学家。这表明只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就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珍惜时间就是分分秒秒的努力,把时间用在有用的方面上,不要为了一些毫无用处的事而花费时间,如果虚度时光,那我们的生命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只有那些珍惜时间、把时间用在为人民利益上的生命,比彩虹还美!
所以每个人都要珍惜时间、把握时间,不让它流失,它一旦离开,就不会再回来了,那时候我们惭愧也来不及了。尤其是我们这些学生,浪费了时间,就没有了阳光般的前途,所以我们得珍惜时间,不要被时间抛弃。
这样我们才能获取人生最大奖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