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听到“感动中国,感动你我。世界有爱才永恒”的时候我总会流下感动的眼泪,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感动中国里面有谁?和一些他们的事迹吧!
在里面最让我感动的有许多人,其中一个人就是:卓嘎和央宗,他们两个是尤麦人。
另一个就是:刘锐,他的事迹就是有一次他驾驶着轰炸机“战神”飞跃一个大峡谷,飞跃完毕之后他看到了两架外军机但他没有逃跑而是一直往前飞,就这样经过一些高难度飞行成功的回去了。
还有一个人让我感动那个人就是兰小草,原名王珏,他让自己的妻子的弟弟侯海国帮助自己捐助十二年,每次捐助的时候都是两万,然而他的孩子“王子镇”找他要生活费的时候只给他200元,这让王子镇做出一个决定,他捐出去很多钱。
最后一个让我感动的人是黄大发,这个人看见了村里特别缺水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挖好一道水渠,他们挖好了一个隧道然后就开始挖水,可是就是挖不到水源,最后当他们马上要放弃的时候,只有黄大发没有放弃,他又想挖一道水渠,但是从这里要翻过三山两岭,黄大发没有放弃到了最后他们终于完成了这道水渠。
这让我感受到了我们要带有一颗美好的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感完之后又联想到了自己,让自己和这些人比那还差十万八千里远呢!所以我要从今天起从现在起我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