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春夏秋冬
我的家长在杭州,那里有个美丽的西湖。
春天,西湖边的桃花绽开美丽的笑容。柳树抽出枝条,长出绿的叶子。湖面上的冰化成了水,鱼儿们钻出水底,在水中快活地游着。鸟儿们飞回林子,在枝头上建一个个窝,把林子打扮得五光十色。
夏天,湖面边长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荷叶,荷叶丛中开出了几朵粉红色的荷花。坐着小船在西湖上看风景更美,划过一个小岛,啊,林子碧绿碧绿的,还有几个白色的身子,那是白鹭。划过小岛,湖中还时不时会出现一只只鸭子。
秋天,许多树的叶子都落了,一层层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送去了一条毛毯。小岛上层林尽染,叶子的颜色有红的似火的枫叶、黄的如金的银杏叶等各种各样的叶子。湖边有座石桥,桥下有许多鸭子。他们开心地游着,快活极了。
冬天,大雪纷飞,爬上一座山峰往下望,西湖边的断桥好像真的断了一样。远处的山峰朦朦胧胧,一层一层的。天气灰蒙蒙的,白花花的雪把西湖打扮得真好看。
西湖真美,我为家乡有这处美景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