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感人故事特别多,像夜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其中,在我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一次手术。
那是三岁的一天,我不知为什么住进了医院。我奇怪地看着妈妈,妈妈没有说什么。过了十天,我被打了一剂药,而且还打在屁股上。我非常紧张,于是问妈妈我怎么了,妈妈告诉我医生给我打了一剂麻药。我害怕极了,想在床上打滚,可是屁股很疼。妈妈看我不舒服,于是用胳膊搂着我入睡。做完手术,我醒来后,看见满头大汗的妈妈。妈妈在我手术后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妈妈的照顾下一天天康复了起来。妈妈也一天天高兴起来。有一天,我突然发了高烧,这烧是白天低夜里高,害得妈妈得在夜里看我。妈妈非常难受,急得团团转,而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几天后,妈妈的假期没了,因为她已经请了一个月的假,所以不能再请假了。幸好爸爸出差回来。可爸爸不会管我,只好和妈妈交替着。白天爸爸看,晚上妈妈看。可是一些杂事让妈妈忙的饭都吃不成。幸亏我这烧很快退了,才没有让妈妈受更多的累。当然这跟爸妈的悉心照顾密不可分。
经过这次住院,我才知道我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