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我们最亲爱的妈妈, 你知道吗? 我们好想好想你哟……妈妈,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呢? 在这遥远的思念里,岁月改变的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永远爱你的心妈妈,我们知道,我们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们知道,我们能做的只有永远的怀念,妈妈,远方的你快乐吗? 幸福吗? 我们默默的遥祝你开心快乐! 拂去岁月之尘,让微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妈妈,你对我们的爱,如漫漫长河,用一生也诉说不尽,希望有来生,愿你还是我们的母亲让我们尽取孝道妈妈,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距离多远,我们的心都会与你同跳,我们会永远爱你妈妈,母亲节即将来临,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给你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我们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愿你平安,快乐!妈妈, 夜深时,无数的星辰亮起,我们会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滑过时,就能将我们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温馨季节,思念满怀,妈妈,母亲节快乐! ------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