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身边的感人事迹
真情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真情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频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真情是月空中的一轮明月,是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真情是······
在我们身边,发生着许多里面洋溢着真情的感人事迹,在这次作文当中,我就给大家挑选一件说一说吧!
那是一个下着毛毛雨的夜晚,我上完了兴趣班之后,还没有人来接我,这时已经八点半了,我焦急的跺着脚,心里叨念着:“爸爸,爸爸,你快来呀!”可是过了五分钟之后,爸爸还没有来。旁边的一位叔叔好想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道:“小朋友,你怎么啦?”我焦急的说:“我爸爸还没来接我,现在都八点四十分了。”叔叔想了一想,说:“这样吧,小朋友,你用我的手机打一个电话,让你的家长过来接你。”我点了点头。
打完电话后,爸爸马上就过来了,他有一点小事,所以晚了一会儿,我对爸爸说我用了一位好心叔叔的电话,当我再向他原先站的那个地方瞧时,他已经悄然离去,真可谓是“做了好事不留名”呀!
这个下着毛毛雨的夜晚,发生了这件充满真情的事,在我脑海中荡漾,令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