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去了,又一届毕业班。。。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小学毕业教师寄语,希望你喜欢。
01]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02] 人的天赋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灭,也可以燃烧起来。点燃它吧,让它燃烧成熊熊的大火。
03]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04] 愿你用思索这把金钥匙,去打开疑窦的大门,闯进创造的殿堂。
05] 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
06] 春天,耕耘播种的季节;青春,激情满怀的年华。愿你抓紧这季节,播种希望,收获成功!
07] 竖起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强的桨――启航吧,青春的船!
08] 对生活,愿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愿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双桨,激励着你们启航!
09] 成绩和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成绩。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10] 白雪下覆盖着的是青枝绿叶,是万紫千红,是鸟语花香……愿你用优秀的成绩迎接春天!
11]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12]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13]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14]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15] 不要因为舟升学无望而心灰意懒,要看到你身处的这个时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丰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选择也比你设想的多得多。
16] 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17] 理想的琴,须拔动奋斗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动听的乐章。
18] 往前走,决不能把命运的纤绳,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19] 如果说,生命的历程是一条航线,它向何处延伸取决于罗盘,那么,最紧要的,便是认清罗盘上的指针。
20] 人人都拥有一份宝贵的财富,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21] 生活赋予你们一件普通而珍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愿你们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回礼!
22] 你那青春如太阳般炽热,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为甘泉,去滋润大地,灌溉田园。
23] 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坚忍不拔。
24] 机会就像银燕,经常飞临我们的窗棂;机会就像钟声,时时回荡在我们的屋顶。只是需要我们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倾听。
25]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26]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27]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28]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29]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30]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31]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32]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
33] 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34]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35]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36] 啊,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37]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零, 只有和实数在一起才有意义;思想,只有和行动在一起才能发出光辉。
38]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9]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40]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41]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42] 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43]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44] 知识是取之不尽的矿山,你越往深处挖掘,你就越会得到更加丰富的宝藏。
45] 鸟贵有翼,人贵有志。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
46]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47]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48]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9] 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50]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51] 决心要成功的人,已经成功了一半。
52] 崇高的理想是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53]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54]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